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遛狗散步兩不誤,路遇流浪汪

在城市裡,狗狗們活動的地方越來越少,狗狗們也想自由自在的在外面玩,外面的車輛很多,不可能把狗狗們單獨放出去,所以需要家長陪同。會員“陌丶沫”陪著狗狗們happy去了,狗狗們蹦蹦跳跳的陪著家長,家長邊走邊給汪們拍照。

小傢伙很開心,一路上歡欣雀躍,追著家長跑著,偶爾會走一下神,看看地上的東西是什麼,會玩一會。在外面它們就像自由的鳥兒,做著開心的事情。

還有一點綠色的草地,還有一絲秋的氣息,狗狗在草地上盡情的玩耍著,家長要找合適的時機,為狗狗拍下精彩的瞬間,記錄小傢伙萌萌的可愛的表情。

玩累了,走著走著就走到了家門口,小傢伙遇到了什麼事情了,如此的警覺,有一種自我防衛的姿態,難道遇到了危險。

原來遇到一隻無家可歸的流浪汪,流浪汪看見有一隻狗狗凶它,好像有點害怕。況且身後還有家長在,流浪汪顯然是在躲藏啊。

所以家長及時阻止家裡的狗狗,不要對別的汪那麼凶,要友好相處的。冬天來了,流浪的汪無家可歸,只能自己找溫暖的地方躲避,

相對於有家的狗狗,它是可憐的。流浪的狗狗多少是被家人遺棄,如果愛著汪,就不要傷害它們,不要遺棄可愛的狗狗,給它們一個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