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要降溫了,抓緊時間去遛狗

天越來越冷了,家長們在溫暖的時候帶著狗狗出去走走,感受一下戶外的環境,讓狗狗消耗一下體力,跑一跑鍛煉一下身體。這不會員“sophia的爸爸”帶著大小S出去玩了,在陽光明媚的天氣裡,狗狗們玩得很開心,就像脫韁的小野馬,跑來跑去。

會員“sophia的爸爸”說:“天氣不錯,風和日麗的,溫度也適宜。下午帶上大小S去附近跑跑。往返跑20個來回,才2公里大S就從跑變成走了。”看來大S是累了,跟不上家長的腳步,小S在草坪上找什麼呢。這不是拖後腿嗎?

會員“sophia的爸爸”表示:小S 不走尋常路,跑到一半就上草坪跑了。不走尋常路的小S一會跑到大S前面了,一會跑到草坪上去了,一會又跑出鏡頭之外,一會又向別處張望,小S你是要鬧那樣啊。小S精力太旺盛了,不像大S媽媽那麼淑女沉穩啊。

走著走著,大小S在前面草坪上發現一隻貓咪,家長以為是一隻趴著的貓,怕貓咪抓撓狗狗們,於是喊著狗狗們,讓狗狗不要靠近。當家長走近看的時候,才發現是一隻死了的貓咪。可憐的貓貓,不知道是怎麼死的,可能是躲在車子下取暖,死在了車輪下。

出來玩的大小S不忘記自己喜歡的項目就是吃草,狗狗也要吃草嘗嘗鮮的。家長表示:出來就是吃草你們是羊麼。家長很無語,這是出來牧羊來了。大小S似乎吃的很盡興,都忽略了家長的態度。

天冷了,也要帶著狗狗出來走走,出去兜兜風,感受一下戶外的環境,消耗一下過剩的精力,讓狗狗健康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