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圖】狗狗幾種常見睡姿揭秘

狗狗睡覺的姿勢很多,你今天看見它可能是趴著睡覺的,明天可能是四仰八叉的,後天有可能是躲在牆角睡覺的。其實,狗狗有自己喜歡睡覺的地方、姿勢。那麼,狗狗常見的睡覺姿勢,作為家長你知道多少呢?

首先,根據狗狗的性格和生活習慣來說,它更喜歡在桌子底下或狹小的空間睡覺。簡單的說,在這樣的環境中睡覺,狗狗會感覺更安全。因為生活在野外的狗狗時刻要警惕那些兇猛野獸的攻擊,因此在這樣狹小的空間睡覺時,它們就不用擔心會被猛獸抓到了。所以即便狗狗現在被寵養在家,它的這種安全意識也是存在的哦。

其次,狗狗喜歡背靠著東西睡覺。比如說,靠著牆角、靠著沙發等等。它這樣睡的原因也和上面敘述的一樣,主要是初于安全考慮。當狗狗睡覺是背靠著堅硬的東西,它們就不用在擔心有東西從背後襲擊它,狗狗只要需要集中精神關注眼前的情況就可以了。

當然,當寵物狗放鬆,沒有防備的時候,它的睡姿也會更銷魂。四仰八叉、露著肚皮、緊緊地挨著你睡覺,等等,這些都是狗狗睡覺時可能出現的姿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