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犬瘟熱會傳染給人嗎

犬瘟熱會傳染給人嗎?這是很多朋友都十分關心的問題,其實雖然說這種疾病在狗狗之間相傳的比較厲害,然而不會感染人類,它只會在狗狗之間相互傳播,然而卻不排除病毒變異之後對人有危害性。

生活中,有很多朋友飼養的狗狗不幸感染上犬瘟熱,然而由於他們對犬瘟熱不是很瞭解,看到狗狗生病之後這麼厲害,害怕這種疾病會傳染給人類,因此把它放到外面或者逐出家門。面對這樣的情況,很多朋友都無法理解,或則會譴責遺棄生病狗狗的朋友。那麼犬瘟熱會傳染給人嗎?答案是不會的,除非病毒發生變異了,要不不會傳染給人類的。

對於家中有感染犬瘟熱的狗狗,千萬不要害怕,要及時給狗狗治療,更不要擔心該病毒會傳染給人類。因為犬瘟熱會只會在犬科動物中傳播,比如狼,狐狸等,也不會傳染給貓科動物。因此對於接觸過患有犬瘟熱的狗狗,

就不要再接觸其狗狗了,否則將會導致其他健康的狗狗感染犬瘟熱。

犬瘟熱會傳染給人嗎?從上面的內容中可以得知答案。其實就算是患有犬瘟熱德爾狗狗咬人類一口,也不會導致被咬的人患上犬瘟熱,更別說平時的接觸了,因此朋友們不要過分擔心這樣的事情發生,更不應該因為這樣的擔心而丟棄已經生病可憐的狗狗。對於已經感染犬瘟熱的狗狗就要及時到正規獸醫院進行治療,及時控制病情的發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