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放屁的原因

正常情況

狗狗吃東西狼吞虎嚥,會帶著許多空氣一起吞咽下去,所以狗狗偶爾的和沒有伴有其它消化問題狀況的放屁完全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

消化的問題

狗狗放臭屁也有可能是消化的問題,多半是吃多了。因為狗狗這些饞嘴的小東西一見好吃的就沒有節制的狂吃,吃完了又消化不了,就會發生嘔吐、拉稀、放臭屁的情況。這種情況比較好解決,一般餓一天,等肚子裡的東西消化一下就會自然好了。如果你擔心它的腸胃的話,可以給它吃點,讓它吃點兒乳酶生或是酵母片等助消化的藥 ,

很快就會好了。

飲食的問題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它的飲食裡有它的腸胃不太適應的成分引起的。並不是所有好的貴的狗糧都適合所有的狗狗,有的時候有些狗糧中有些成分個別的狗狗的腸胃消化不了,會引起拉稀、食欲不振的情況,也會引起放屁。另外有的時候被我們寵壞的狗狗愛吃的一些零食,也是根本就不適合它的腸胃的。我家狗狗就狂愛吃花生,吃完了以後的幾天就特愛放臭屁。所以我們還是需要自己控制一下自己的,儘量不要讓它吃狗糧之外的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