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用“指甲摳”的方法去除狗狗牙結石

1、狗可以通過洗牙來去除牙石,狗的洗牙和人的洗牙沒什麼區別,之所以要全麻只是因為狗在洗牙過程中如果不配合,會咬到醫生。洗牙時用超聲波清除牙石的同時,要配合專用的口腔設備-不銹鋼的小彎勾把牙石摳下來,這和我們用指甲摳是一個道理的。

2、指甲有一定的硬度,但又不是特別硬,同時指甲長在我們的手指上,在摳的時候對於力度的感覺十分敏感,不會因為使用工具太硬或是用力太大傷到狗狗

3、牙石一般都是從緊貼著牙齦的地方開始形成,時間長了,會長到牙齒和牙齦之間,

用指甲正好可以插到牙齦和牙石之間,從牙石的根部往下摳,這樣牙石也比較容易脫落。

按這個方法清除狗牙結石存在的問題:

1、有的時候並不是整塊的牙石都能一起摳下來,牙上可能還有些殘留怎麼也摳不下來,就只能還指望用刷牙的方式解決了。

2、把牙石摳掉的牙齒表面似乎沒有原來的光亮,估計是牙石的剝落對牙齒表面有一定的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