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美容用品

如何清洗狗狗毛絨玩具

狗狗的玩具有很多,其材質、形狀都不一樣。在狗狗的玩具中有一種毛絨玩具,這種玩具看起來非常的可愛,而且也深得狗狗們的喜愛。但是,這種毛絨玩具雖然可愛好玩,但也特別容易髒。平時的時候還要抽時間、找些方法來進行清洗。

清洗毛絨玩具首先要準備需要用到的清潔工具。如,粗鹽、大塑膠袋。這種清洗的方法稱之為乾洗,在將東西準備齊全之後,就將粗鹽和髒了的毛絨玩具一起放入塑膠袋,然後紮進塑膠袋不停的用力搖晃,使粗鹽和毛絨玩具充分的摩擦接觸,通過這種方法來清潔毛絨玩具。

此外,也可以將毛絨玩具進行水洗。此時需要先準備被洗滌劑,還有就是足夠的水。像一些小型的毛絨玩具,用水清洗也是比較方便的,現將洗滌劑融入水中,然後輕輕的用毛刷蘸水擦拭毛絨玩具髒的地方,在擦拭乾淨之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派多格寵物美容師提醒您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狗狗的毛絨玩具比較大,而且內裡有比較多的填充物,那麼在清洗之前要先將玩具的填充物取出來,然後在用合適的方法來進行清洗。待晾乾後,再將填充物裝上去,如此狗狗的毛絨玩具就清洗乾淨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