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女王愛犬閃耀倫敦奧運

觀看過倫敦奧運開幕式的朋友應該記得,在開幕式進行半小時,開幕式現場上演007大片,新一任詹姆斯·邦德扮演者英國演員丹尼爾·克雷格來到白金漢宮,徑直走向二樓女王的辦公室,身著粉色連衣裙套裝的女王正在等他一起完成一項特殊任務。這是86歲的伊莉莎白二世首次“觸電”,扮演自己。而隨著女王一同觸電的還有幾隻可愛的寵物狗。它們是女王的專屬寵物------柯基犬

女王和“詹姆斯·邦德”一起下樓,走出白金漢宮,登上一架直升機。兩隻女王的寵物狗狗為女王送行,女王神情嚴肅淡定,但她心愛的兩隻小狗狗,站在宮門外,無比興奮開心,一直在歡叫、蹦跳、打滾。它們首次觸電就表演出色,而且幾乎搶了女王的風頭。當然,事實上它們也已經走進全世界觀眾的心裡。

柯基犬受到女王長達60年如一日的青睞,被女王稱為紳士的狗。它屬於小型犬工作犬家庭伴侶犬、牧羊犬,同時又被稱為威爾士柯基犬、彭布羅克威爾士柯基犬、柯基犬彭布羅克柯基犬 、本布羅克威爾士柯吉犬、威爾士矮腳犬。這次在奧運會上的表現,讓全世界人民看到了柯基犬的美麗,它們將英國幽默有愛的一面展現得淋漓盡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