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哈士奇阿拉斯加哪個好?哈士奇和阿拉斯加的區別

哈士奇和阿拉斯加長相相似,被毛顏色也差不多。是雪橇三傻中的大傻和二傻,這兩種狗狗長相俊朗,性格溫和,沒有攻擊性。那么哈士奇阿拉斯加哪個好?哈士奇和阿拉斯加的區別。小編整理了這兩種狗狗的資料,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哈士奇和阿拉斯加的區別

哈士奇和阿拉斯加的區別:哈士奇和阿拉斯加在氣質上有著很大區別,阿拉斯加性格較為沉穩,更加穩重憨厚,是個安靜的美男子。哈士奇比較神經質,非常活潑好動,是拆家界里的大王,哈士奇會做出很多讓人發笑的事情,它們是天生的樂天派加逗逼,很是歡樂。

從體型上看,阿拉斯加比哈士奇要壯碩很多。阿拉斯加犬屬于大型犬,哈士奇屬于中型犬。阿拉斯加比哈士奇平均肩高高10厘米左右,在體重上也偏重。


哈士奇和阿拉斯加的區別

從外觀上講,阿拉斯加是有紅棕色毛發的哦,哈士奇沒有。哈士奇常見色是灰白色、黑白色及咖啡白。阿拉斯加額頭大都是心形花紋,有美人尖的,哈士奇額頭花紋一般都是三把火狀或者兩點眉形以及十字形。另外,阿拉斯加眼睛顏色通常是棕色的,而哈士奇眼睛顏色除了棕色外還包括藍色以及鴛鴦眼(眼睛一只為藍色,

一只為棕色)。另外,阿拉斯加被毛長度比哈士奇長一點。


哈士奇和阿拉斯加的區別

以上就是哈士奇和阿拉斯加的區別,喜歡安靜一點的狗狗可以選擇阿拉斯加,喜歡頑皮的狗狗可以選擇哈士奇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