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帶上新項圈,安撫剪毛後的心情

狗狗剪毛了,心情難免會不爽,這時候家長要安慰一下它們柔弱的小心臟,讓它覺得剪毛是快樂的事情,千萬不能打擊它,讓它覺得剪毛是一件恐怖的事情可不好,也不要嘲笑剪毛後的嶄新形象。會員“橙瓣”家的陽陽汪就剪毛了,只是修了一修臉上的毛毛和脖子上的毛毛。

陽陽汪的笑臉糾結的很,貌似不是太喜歡剪毛這件事情,不過看著眼前的美食,似乎忘記了剪毛的事情,只想著姐姐快點把袋子打開,好吃美味。

剪毛後,會員“橙瓣”特意留下了陽陽汪的靚照,眼神中掠過一絲憂傷,這是對剪毛這件事不滿的節奏啊。家長認為剪毛後的陽陽是更加體面地,而且也清爽乾淨好多了。陽陽汪是怎麼認為的呢?請看會員“橙瓣”做的解說。

看來陽陽汪是對剪毛這件事極度的不贊成,而且有強烈的不滿,但是又沒辦法,自己對自己的毛毛說了不算啊。不滿也沒有用,不喜歡剪毛,家長決定下次剃毛。陽陽汪驚呆了,感覺剪毛還是比剃毛好上百倍,所以只能認命了。當然家長也是嚇嚇陽陽汪,怎麼可能給小可愛剃毛呢?微微的剪毛還是可以的,剪毛後戴上新項圈,陽陽汪在臭美呢?估計更關心的是那些美味的食品,看來剪毛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有新項圈戴,還有美食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