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狗狗站 帶上項圈方便站立

如何訓練狗狗站,狗狗的訓練對狗狗和主人而言都是非常有必要的,狗狗會覺得取悅了主人而且有獎勵很好,主人也會從中獲得很多樂趣,尤其是當你看到其他人的狗狗很聽話,能夠按照主人的指令去做出相應可愛的動作,初次訓練狗狗的主人不如從基本的動作開始吧。

狗狗還是比較聰明的小動物,他們對於主人的一些動作和語言的理解能力還是很高的。我們在訓練狗狗站立的時候一定要給狗狗帶上項圈,這樣方便訓練。

準備一些可口好吃的食物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可以將食物放在狗狗的鼻子上方,讓它可以看見食物,學會夠食物的動作,這對於訓練狗狗們站立是很有幫助的。

另外我們下口令也是非常重要的,比如我們剛開始給狗狗下口令的時候喊的是站立,後期就一定要沿用這個口令,讓狗狗明白這個口令下達以後我們就要站立。

不能總是換口令,今天是站立明天是站起來,就會給狗狗在聽力上面構成很大的障礙了。相信狗狗們在理解口令之後,就會對於站立姿勢的表達更加的清楚了。

我們可以用項圈向上輕輕的提一下狗狗的脖子,讓它自己學會墊腳,然後人力將狗狗的前爪向上抬起,剛開始的時候狗狗們會有一些不適應,我們要多給狗狗們餵食物,讓他們克服障礙。這對於狗狗們的站立訓練還是很有幫助的。

掌握了上述的方法對於訓練狗狗站立是很有好處的,反復訓練兩個星期左右就會初見成效的,讓我們感受到自己家的小狗也是可以站立的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