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查理的故事,照看寶寶的汪

查理是一隻可愛的汪,它正像你招手,萌萌的樣子告訴我們,大狗狗也是很可愛的喲。查理汪是會員“查理的一家”的狗狗,是家長心上的寶貝,查理汪很忙的,這不要照看小北鼻了嗎?

查理汪身邊有一隻小小只的狗狗,人家是有名字的,愛稱叫妮妮。看起來真的很可愛,小小只的狗狗確實招人喜歡,願不得那麼多家長總是說長大的狗狗長殘了,不過大狗也有大狗狗的優點,這不查理汪不在照顧小不點嗎。

查理汪帶著小不點妮妮,出去玩了,小傢伙緊緊的跟著大個頭,寸步不離,很有愛的感覺。查理汪是很上心的,對小傢伙是盡職盡責,不能讓它落隊。步調要一致啊,小不點邁兩步能跟得上查理汪。

小傢伙有時候也會玩玩躲貓貓,讓查理汪找不到自己,看來妮妮汪是人小鬼大啊。查理汪不知道在哪裡著急呢,妮妮汪偷偷的壞笑著。

找的好辛苦,終於找到妮妮汪了,查理一臉的嚴肅,嚴肅中又有一點和藹,小傢伙妮妮汪聽著查理汪的教誨。查理汪身後來了一位汪,是在勸查理不要對小孩子太嚴了,玩玩也沒什麼的。

兩個狗狗快樂在一起,很溫馨,家長在鏡頭外看著它們,妮妮依賴著查理,查理也愛著妮妮,查理要做好保姆,照顧好小傢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