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加餐美食,饞得汪坐立不安

淡淡的香味,在房間裡彌漫,這是久違的肉香啊,糖糖汪心裡嘀咕著,在房間裡四下的尋著那美味是從哪裡來?於是憑藉自己靈敏的嗅覺,發現美味在高高的地方,自己海拔不夠,只能眼巴巴的看著,聞啊,聞啊,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這是會員“zhyggg”為狗狗糖糖準備的加餐,為什麼加餐呢?因為家長加班,不能帶糖糖出去玩,為了減輕愧疚感,做了雞肉、捲心菜、豌豆、魚油的營養餐,給糖糖汪吃。糖糖哪裡知道麻麻的心意,糖糖想的是我要吃,可是伸長了脖子也夠不到,和麻麻說也不理它。

於是,糖糖採取慣用的策略,做一個乖乖的狗狗,家長就會給它吃了,可是在籠子裡待了好久,還沒有等來美食。糖糖表示自己很乖了,裝的也很好啊。麻麻為什麼還不給我吃。小心臟都要碎了,麻麻這是故意饞自己的啊。

坐立不安的糖糖期待著,終於在口水滴答滴答的時候,美味來了,糖糖汪以最快的速度吃掉美食,因為怕麻麻搶,貌似都忘記美味是什麼感覺,很想再來一碗。看著麻麻也不理,只能舔一舔碗,感受餘味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