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提高狗狗食欲幾大妙招

隨著生活水準的提高,狗狗的生活標準和檔次也得到了提高,有很多家長甚至會感歎,有時候狗狗吃的可能比自己還好。牛排、三文魚、高檔狗糧,這些已經是很多寵物狗日常飲食的標準了。然而也可能正是因為生活檔次提高,更多的狗狗也出現了挑食、厭食的壞毛病。在生活中有時候也不得不想辦法提高狗狗的食欲。

提高狗狗食欲的妙招有一些,當然這還得根據不同狗狗的特質選擇不同的妙招。一般來說,當狗狗不吃飯的時候,主人可以嘗試使用以下幾招來提高狗狗的食欲。

1.可以嘗試在狗狗日常吃的狗糧中添加一些它比較喜歡吃的肉沫,然後將肉沫和狗糧攪拌均勻。我們知道狗狗雖然屬於雜食動物,但是它們更喜歡吃肉。飲食中如果有了肉香味,狗狗的食欲會大大提高。將肉末拌在狗糧中,可以很好的提高狗狗的食欲,讓它多吃一些狗糧。

2.同樣的方法,如果主人覺得準備肉沫太麻煩,還可以選擇一些牛肉幹之類的幹肉食品。同樣的方法是將這些肉乾與狗狗平時吃的食物攪拌在一起,以此來提高狗狗的食欲,讓它能多吃一些。當然用肉乾提高狗狗的食欲存在一個弊端,因為很多精明的寵物狗會單吃肉乾,而將狗糧一粒一粒的挑出來哦。

還有家長會選擇勤更換的原則來提高狗狗的食欲。有時候當寵物狗長期吃一種味道的食物時,它也會膩也會挑食厭食。在這種情況下,主人不妨為狗狗更換一些其它的食物,比如說自己選擇食材為狗狗自製狗食等等,通過改變食物來提高狗狗的食欲,讓它能正常的吃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