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髖關節發育不良怎麼辦?如何治療?

科學的來解釋狗狗髖關節,這是是由一個球(股骨頭)及杯狀物 (髖臼) 所構成,它是大腿骨 (股骨) 與骨盤所形成的關節,四周包圍著強力的關節囊、肌肉韌帶,是全身受力最重的關節。球體週邊及杯狀物內緣由平滑的軟骨覆蓋,並有滑囊膜分泌黏液使摩擦降至最小。然而,如果狗狗髖關節發育不良,那麼對狗狗的影響將會是終身的。

犬髖關節形成不良症,是一種漸進的退化性疾病,發生在髖關節生長的時候。雖然髖關節在出生的時候絕大部份是正常的,但是在遺傳基因及後天的因素之影響,經由髖關節的鬆弛和不穩定而造成髖關節的骨病變。

髖關節不良症本身是一種遺傳發育性的病症,只要帶有這樣的基因,就一定會發生這樣的疾病。在發病的過程中如果能配合成長的控制及正確的飼養觀念,是可以有效的減緩發作的時間及嚴重程度,

反之則會快速的惡化。

要治療狗狗髖關節疾病,應該請獸醫幫忙,而且日常飲食也要更多的準備一些營養豐富的食物。可以適量的給狗狗吃一些MAG關節生,可以滿足狗狗骨關節所需的營養成分,及時修復狗狗受損關節部位,含有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對狗狗身體各方面骨骼方面都很有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