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護理巴哥犬的毛髮健康

毛髮就是寵物狗的外衣,質地優良、健康光澤的毛髮會讓寵物狗看起來更加的美麗動人。護理寵物巴哥犬的毛髮相對還是非常簡單的一件事情,因為巴哥犬的毛髮較短,不容易出現結球的情況,飼養者只要每天適當的梳理狗狗的毛髮,就可以保證巴哥犬的毛髮健康。當然,梳理巴哥犬的毛髮是最簡單的毛髮護理工作。在日常生活中,飼養者還需要定期的給巴哥犬洗澡,做毛髮護理,來保證巴哥犬的毛髮可以長久的保持健康亮澤的狀態。

給寵物狗梳理毛髮不但能夠清潔體毛,而且能夠促進狗狗皮膚新陳代謝。特別是在寵物狗換毛時期,還可以有效的清除掉已經脫落的毛髮,會促進新毛髮的成長。雖然巴哥犬的毛髮非常的短,不容易出現結球的情況,但是每天至少1次的毛髮梳理還是非常有必要的。

給巴哥犬護理毛髮時,要選擇寵物狗專用的護理工具。

例如:梳子、狗狗專用的洗毛液等等。在正式梳毛時,可以從巴哥犬的背部開始,然後是四肢、腹部、脖子、頭部、兩邊耳下。首先是順著狗狗毛髮生長的方向梳理,在狗狗全身毛髮梳理順暢之後,就可以逆著狗狗毛髮生長的方向在梳理1次。

飼養者在一遍護理巴哥犬毛髮時,還要仔細檢查狗狗體表是否也寄生蟲繁殖、皮膚是否有紅斑等異常的情況。如果發現有,就要及時的進行處理。或者將狗狗帶到寵物醫院,由專業的獸醫來進行治療,以保證巴哥犬的身體健康,也讓巴哥犬的毛髮能長久的健康光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