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如何護理茶杯犬的毛髮

茶杯泰迪犬

茶杯泰迪犬並非是真的可以把泰迪放入茶杯中,只是因為體型小而稱為茶杯泰迪犬。近幾年小型犬受到大部分愛犬人士的關注,

特別是現在流行的泰迪熊犬,也就是玩具貴賓犬(玩具貴賓犬一種常見的美容造型是泰迪裝,所以俗稱泰迪熊犬),這種犬不但體小,而且不掉毛,飼養成本較低,適合城市家庭飼養,特別是乖巧可愛的外形受到了大多女孩子的青睞。近兩年又出現了茶杯型泰迪貴賓犬,在外形上和玩具泰迪熊犬沒有什麼明顯區別,只是體型更小了,雖然行業標準中還沒有茶杯貴賓的標準,但是業內把肩高不超過8英寸(20.32釐米)的貴賓犬稱作茶杯貴賓犬。

1.5個月左右可以剪去胎毛;或者天氣冷時,比如秋末,剃毛,讓冷空氣刺激毛孔,使之長更多毛出來。

2.不要長時間給狗穿衣服,對毛皮不好。

3.6個月左右可以在糧食裡添加天然蝦紅素和頂級海藻粉一類的美毛產品;

4.蛋黃、優酪乳都可以對動物皮毛有一定幫助,但由於狗生理結構問題,為免消化不良,餵食應把握一定的量。5個月以上的狗一天不超過一個蛋黃(蛋白不要喂,蛋要煮熟放冷)。

5.加強運動。毛孔呼吸得順暢才能讓毛健康生長。適當的戶外運動和曬太陽,還能得到維生素D,幫助鈣的吸收,有助骨骼生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