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的健康需要主人溫柔的呵護

健康狀態取決遺傳因數

大多數人在養狗之前,除了希望狗狗們擁有可愛的外表、伶俐的反應,一定也同時希望,好不容易經過眾裡尋牠千百度所帶回家的狗狗,都可以是活活潑潑、充溢活力的健康寶寶。然而,養狗是一輩子的事,決定與牠相處之前,除了外表與個性之外,還有很多應該注意的地方,即將身為飼主的不可不知的重要課題。

根據筆者深入的研究,就基因上來說,世界上真的沒有任何一個犬種的健康狀態是完美無缺的連人類都無法跳脫遺傳性疾病的問題,就狗狗來說當然也不例外。

每種狗狗的身體裡或多或少都會帶有不良的遺傳因數,這些不良的遺傳基因在日後也多少會造成一些疾病上的問題。

狗狗的健康靠主人關懷

雖然不是所有狗狗都會發病,但筆者仍希望在大家決定飼養狗狗之前,對於喜歡的犬種,可以有更加深入的解,並且進而多加注意狗兒們這方面疾病的問題與狀況,如此一來,相信飼主對於狗狗的健康情形,一定就更能夠瞭若指掌,並且為牠們健康狀況進行更嚴格的把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