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鏡頭下的汪:小草狗的最新靚照

過去一段時間又見會員“小雅小e的麻麻”家的小草汪,人家可是柴犬一族啊,和會員“mylulu_vivian”家的elva汪都被稱為小草,日本的小草狗。看著可愛的模子,小草們真得討人喜歡的啊,讓人看了過目難忘。

外面的空氣很好的,在夕陽下感受美好的時光,小草汪也展現一下自己帥氣的一面,思考一下狗生。吐著小舌頭,看起來呆萌呆萌的啊。

在外面玩,當然要找找志同道合的小夥伴,還要找找可愛的美麗的妹子,一起感受眼前的美景,大好的天氣。小草表示:妹子妹子在哪裡,小夥正值發騷期。

面對著鏡頭,小草也發嗲,對著家長輕輕地笑著,一臉萌萌的樣子,就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少年啊,小草表示:我是一隻還算看得下去的草狗吧?

都說回眸一笑百媚生,

小草回眸也一樣可愛的啊,眼睛快眯成一條線了,一臉的媚態啊。家長表示:回眸一笑……為嘛有種想揍他的衝動,你這個嘲諷臉。

不僅僅有小草出鏡,還有一隻可愛汪也出鏡了啊,還帶著紅領巾,這是好少年的感覺,還是個處於兒童期的小不點,

真是天真爛漫的時候呢,一定能和小草成為好友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