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睡床的汪,家長心裡的小天使

在家裡狗狗就是小公主、小王子,家長寵著它們,它們也是家裡的小歡樂,帶給家人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狗狗做了錯事家長也只是假裝嚇一嚇它,看著它委屈的小樣子,家長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好。狗狗也喜歡家長喜歡的一切,喜歡和家長一起睡床,喜歡家長吃的零食,喜歡吃肉肉,喜歡出去玩。

會員“sharon6h”的狗狗紀小月正在睡覺,眯著小眼睛,躺在枕頭上,睡得很香甜,小不點一定要睡著大枕頭。不知道紀小月做著怎樣的美夢,家長在它的身邊呵護著小傢伙。

有時汪睜會開小眼睛看看你,看看家長是否生氣了,看看家長是不是在陪著自己。古靈精怪的小毛頭在想著什麼?一雙明亮的眼睛透出清澈,無憂無慮的樣子,信賴著家長,愛著麻麻。

睡著枕頭可能也不夠滿足小傢伙的心,於是爬上了家長的大床,感受床的柔軟,家長對它沒辦法了,看著小可愛的萌樣,早都被狗狗俘獲了,躺在床上也沒什麼了,自己的寶貝做什麼都可以的。

愛著狗狗,看著狗狗做什麼都是快樂的,即便做錯了事,家長也會原諒它們,在家長的眼裡,狗狗永遠是小孩子,是家長心裡的小可愛,家長愛著狗狗,也縱容著狗狗,讓狗狗成為家裡快樂的小天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