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疑問】狗狗得細小會發燒嗎?

犬細小病毒病是一種高度接觸性傳染的烈性傳染病,而且導致幼犬的死亡率是極高的,很多狗狗都喪命於細小病。狗狗感染細小臨床上以急性出血性腸炎和心肌炎為特徵。然而像狗狗得了細小,那麼它會發燒嗎?

要知道狗狗得細小會不會發燒,可以查找一些資料,看看狗狗感染細小的臨床表現。

如果是狗狗腸炎型,其自然感染的潛伏期為4-14天,發病初期的時候,狗狗身體會發熱,精神變得沉鬱,不吃東西而且會嘔吐。同時在剛剛感染細小的時候,其嘔吐物主要為食物,就是粘液狀、黃綠色或有血液。在寵物狗發病一天左右就會開始出現腹瀉的情況。隨著病期延長,狗狗的情況會越來越嚴重,患病的狗狗會便血而且帶有特殊的腥臭氣味,眼球下陷、鼻境乾燥、皮膚彈力高度下降、體重明顯減輕,而且會出現嚴重脫水,甚至是休克、昏迷的情況,

當然治療不當或者不及時的狗狗就沒命了。

此外,如果狗狗是心肌炎型那麼患病的狗狗多見於40日齡左右的犬,而且感染細小的狗狗其先兆性症狀不明顯。有的突然呼吸困難,心力衰弱,短時間內死亡;有的犬可見有輕度腹瀉後而死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