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嘴巴腥臭怎麼回事?

養狗除了照顧它們的日常飲食起居之外,它們的健康、衛生也要特別注意。養狗的過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很多,比如說要定期給寵物狗刷牙清潔口腔衛生。如果太長時間不給狗狗做口腔護理,就可能導致狗狗嘴巴變得腥臭,這不僅影響它和家人的關係,也嚴重危害狗狗的健康。

一般來說,導致狗狗嘴巴腥臭的原因,如長時間沒有刷牙,導致口腔堆積了太多的牙垢細菌。此外,當狗狗患上口腔疾病,如牙周炎、牙齦炎等疾病的時候,狗狗的口腔也會散發出難聞的腥臭味。當狗狗口腔有異味的時候也就表示狗狗的口腔衛生問題已經變得很壞了。

狗屬於偏肉食的雜食動物,每次進食之後,食物殘渣容易留在牙齒縫隙,如果沒有及時的清潔,食物殘渣就會腐爛滋生細菌,情況嚴重的就會導致口腔散發出腥臭味。當然,如果是口腔炎症、牙齦炎、牙周炎或者是腸胃疾病引起的狗狗嘴巴腥臭,

那麼最好是帶狗狗去看看醫生。該治的疾病一定要及時的治療,同時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及時的為狗狗刷牙清潔口腔,確保寵物狗口腔衛生,不會散發出腥臭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