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疑問】狗狗吃多了會拉稀嗎?

臨床研究發現,寵物狗一旦吃多了,就容易出現軟便。這種情況主要是指狗狗排除的糞便要比平常正常的時候更軟。嚴格來說,軟便和拉稀是完全不同的兩種概念。有家長問,那狗狗吃多了會拉稀嗎?其實這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具體分析。

一般來說,當寵物狗吃多了的時候,可能會出現軟便的情況。但是如果是狗狗拉稀,那更多的時候是因為疾病所引起的。比如說,腸胃疾病,感染了犬瘟細小等等。俗話說“翻腸子”,這在醫學上就稱作為細小病毒,是一種傳染病,而且對狗狗的傷害非常大,造成寵物狗的死亡率也極高。

一般來說,如果狗狗只是單純的吃多了,那麼更多的時候可能出現嘔吐、軟便、腸胃消化負擔的情況,一般不會出現拉稀的情況。但是,如果寵物狗已經感染疾病,如腸胃炎、細小等等,那麼即便狗狗不吃多,即便是狗狗只喝水,它也可能有腹瀉的情況

PS:在日常生活中,

作為主人一定要仔細的觀察狗狗的身體情況。如果有異常的腹瀉、拉稀的情況,那麼最好能及時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千萬不要存有僥倖的心理,耽誤拖延狗狗的治療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