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挑選吉娃娃的洗毛劑

在給寵物狗美容的課程裡,有一項是要定期的為吉娃娃洗澡。而吉娃娃的洗毛劑是洗澡過程中不可缺少的物品。那如何挑選吉娃娃的洗毛劑呢?一般來說,冬季乾燥期使用油性洗毛劑,潮濕的梅雨季節則使用非油性的洗毛劑。

市面上的寵物狗洗毛劑近來以混合型洗劑為多見,主要是要根據寵物狗體毛的性質而挑選使用洗毛劑。整理來說,毛質細柔的寵物狗以使用中性洗毛劑為佳;毛質粗糙、毛髮質地乾燥的寵物狗就可以使用油性洗毛劑,或者有添加植物性橄欖油或動物性頭號毛脂二種,使用後觀察其結果再判斷選用何者為佳。

因此為吉娃娃選擇一款合適的洗毛劑,還是需要根據吉娃娃的毛髮質地已經季節的變化來具體挑選。吉娃娃的洗毛劑使用也應該掌握一個合適的次數和分量,如果飼養者為吉娃娃的洗毛劑使用過多,

吉娃娃犬體毛脂肪容易被洗掉,體毛容易折損,還有皮膚痛、生頭皮而癢的情況。簡單來說,一個月給吉娃娃洗一兩次澡即可,合理的洗澡次數和合理的使用洗毛劑是保持吉娃娃身體毛髮細長柔美的要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