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美容

給貓貓減肥應分為哪些步驟?

貓貓吃的過於肥胖對健康不好,肥胖的貓咪一定要減肥,而減肥的原理與方式與人類減肥類似。減少攝入的熱量和脂肪,更多的促進體內囤積脂肪和熱量的消耗。而最實用的減肥方法依然是,合理的飲食加上大量的運動。

第一步,可以先將貓咪的食量減少四分之一,每餐都讓貓咪吃到半成飽或者7分飽,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那些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應該一律拒絕。最後的食物就是選擇專業的減肥貓糧,然後餵食即可。

第二步,在減少貓咪的口糧之後,然後增加它的運動量。當然,這個運動量是需要慢慢增加的。

例如,可以先增加每天遛彎散步的時間,平時散步一圈,在減肥初期就可以散步2-3圈。

第三步,寵物網小編說,在閒暇時間需要帶貓咪到戶外做更多的體能運動。跳躍、奔跑都可以,通過足夠的運動來消耗貓咪體內多餘的脂肪和熱量,已達到減肥的效果。

給寵物貓減肥就像人類減肥一樣,是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的。就像肥胖不是一天促成的,而減肥之路也不是一天能走完的。要想貓咪恢復健康的身材和體能,給它減肥就需要長期的堅持。這個堅持可能是一個月、二個月,也可能是一年或者是兩年,可能堅持的過程很漫長,但是只有堅持才能達到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