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波斯灣地區富豪愛養獅子做寵物

在網上我們見過不少圈養獅子寵物的家庭,在南非有,在美國也有這樣的家庭。特別是在阿拉伯一些國家,超級富豪們也都喜歡通過曬自己與寵物----獅子或獵豹的照片來“炫富”。這些照片中,有的是讓他們的愛寵站在豪華汽車上,有的是在快艇上疾馳,還有的人喜歡把頭放進這些猛獸的嘴裡。

作為網上的紅人之一的Humaid AlBuQaish,他會定期上傳自己與寵物獅子的照片,而這也受到粉絲們的狂熱追捧。一隻稀有白色獅子的價格高達5萬美元,而波斯灣地區大型猛獸的飼養熱潮也足以反映了地位對於這些富豪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波斯灣地區富豪熱衷於飼養這種大型猛獸,也足以炫耀自己的財富。

加西姆阿裡(Jasim Ali)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野生公園的經營者,他收養了許多因為長得過大和過於危險而被愛炫耀的主人遺棄的動物。阿裡說,“如果有人買了一隻很昂貴的動物,那麼他僅僅是在炫耀他有足夠的錢來獲得他想要的一切。”據悉,在2010年,阿聯酋有超過200只非法飼養的野生動物被沒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