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蘇格蘭牧羊犬和喜樂蒂的區別

要說蘇格蘭牧羊犬喜樂蒂的區別,最根本的,喜樂帝牧羊犬是蘇格蘭牧羊犬的祖先。可能沒有瞭解過牧羊犬的朋友們都不知道這些關聯;在西方古代的時候,喜樂帝牧羊犬是非常好的牧羊犬,不僅在耐力體力上很強大,而且各項綜合能力也很好,特別是體力,以及視野,還有對主人的那種忠誠度,都是很多的名貴犬比不上的,而且喜樂蒂牧羊犬歷史很早,是一種古老的犬種。

喜樂蒂跟蘇格蘭牧羊犬的區別不是特別的明顯,體型都是相當的,而且都屬於是大型犬只的一種,而且現在的很多主人對狗狗的飲食又特別的重視,當然身體健康成長的牧羊犬體型也會相應的變大不少。

喜樂蒂的眼睛跟蘇格蘭牧羊犬的眼睛形狀跟顏色有不同,畢竟經過了這麼久的基因發展,彼此都衍生出了自己新的優勢,喜樂蒂眼睛杏仁狀,而且十分的黑,

而蘇格拉牧羊犬眼睛呈現三角形形狀,棕色較為常見。

因為強大的運動量加上體型的不同,蘇格拉牧羊犬的食量十分的大,大概是喜樂蒂的三倍左右,如果單獨從外部上來判斷,毛色應該是最重要的,蘇格拉牧羊犬大多以棕色的毛加上白色暗紅色為主,而喜樂蒂渾身黑色佔據了大部分,再加上叫聲等等的不同,要想分辨出蘇格蘭牧羊犬和喜樂蒂的區別在哪裡其實也挺容易的,不過需要我們細心地進行觀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