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圖】蘇格蘭牧羊犬和喜樂蒂有什麼不同?如何辨別?

人在茫茫人海中不乏有長的相似之人。其實在寵物狗的世界中,也存在長的相像的狗狗品種。比如說,蘇格蘭牧羊犬和喜樂蒂。這是兩種不同的狗品種,然而它們的長相卻極為相似。初次見到這兩種狗狗,很多人都會混淆。但本質上,蘇牧犬和喜樂蒂是不同的,這樣兩種狗狗又應該如何辨別呢?

1.吻部:將喜樂蒂和蘇牧犬放在一起對比會發現,喜樂蒂的吻部是比較尖細,呈錐形的;而蘇牧的則比較粗曠,有點呈楔形。

2.耳朵:喜樂蒂幼犬的時候,它的耳朵就已經是半立耳狀態了;而蘇牧犬的耳朵則完全是折耳的。

3.額頭:觀察喜樂蒂,它的額頭會有明顯的額段;而觀察蘇牧犬時,它的額段是比較平坦的,與喜樂蒂不同。

4.眼睛:喜樂蒂眼睛呈杏仁狀,而且是幼犬的時候就已經這個形狀了;而蘇牧犬的眼睛幾乎就是個三角形,與小喜是不一樣的。

5.體型:將成年的蘇牧犬和喜樂蒂放在一起對比。

喜樂蒂的體型明顯會小一些,它的骨架比蘇牧犬更為纖細,正個體型骨架都要比蘇牧犬小一些。

此外,蘇格蘭牧羊犬的食欲要比喜樂蒂更大。小喜身形嬌小,叫聲也比較小,反而蘇牧犬的叫聲就比較嘹亮粗曠一些。性格方面,蘇牧和喜樂蒂都屬於溫順乖巧一類,因此也都能得到主人的青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