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圖】蘇牧和喜樂蒂的區別,怎麼區分,那個好養?

蘇牧犬和喜樂蒂是兩個非常相似的品種,小編在第一次接觸蘇牧和喜樂蒂的時候就將兩者混淆弄錯。蘇牧犬和喜樂蒂不僅外形相似,就連性格,行事作風也非常接近。當然這畢竟還是兩個不同的狗品種,當深入的研究兩者還是會找出彼此之間的區別。喜樂蒂和蘇牧犬都是人們非常喜愛的寵物狗之一,要選擇飼養哪一種狗狗,這也完全在於主人如何選擇。

1.蘇牧和喜樂蒂最大的區別在於它們的體型。蘇牧犬屬於大型犬種,身高在60釐米左右;而喜樂蒂屬於中型犬,身高一般在30釐米左右,而且正常的體重在18公斤。所以,你看到的蘇牧犬和喜樂蒂雖然外形相似,但體型相差還是比較大的,所以給人的氣勢也是不一樣的哦。

2.在觀察的過程中,你會發現蘇牧犬的臉顯的更長,從側面看額頭與鼻子平平的成一條直線;而喜樂蒂的額頭則比較高,

且它的額段有明顯的突出狀。

3.其次蘇牧犬和喜樂蒂不同的表現處在於耳朵部位。在狗狗2、3周齡大的時候,喜樂蒂的耳朵已經呈現直立或者是半立的狀態;而此時的蘇牧犬耳朵則是全塌在頭頂上的。

4.觀察狗狗的口吻,喜樂蒂的會更尖、更細;而蘇格蘭牧羊犬的口吻則顯得比較粗獷。同時,喜樂蒂的性格會顯得比蘇牧犬稍微開朗活潑一些。

5.最後,觀察狗狗的毛髮。喜樂蒂胸前的毛一般都呈現桃心狀,而蘇牧犬則不是。同時根據賽場規定,喜樂蒂表面毛色如果有二分之一以上是白色的話,就屬於失格了,而對於蘇牧犬來說表面毛色超過四分之三以上呈白色仍被認可。

對於初次接觸蘇牧和喜樂蒂的朋友來說,要正確的區分兩者之間的區別還是比較難的。

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對比,總結狗狗之間存在的差別,相信很快就能準確的區分喜樂蒂和蘇格蘭牧羊犬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