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辨別拉布拉多純種

拉布拉多現在很多家庭都有飼養,對於拉拉在家庭中是很受歡迎的,人們對於聰明可愛的拉布拉多都很憐愛。現在養狗也成為一種時尚,現實中也有很多人買狗遇上一些麻煩,如何辨別拉布拉多純種狗狗呢,在購買狗狗的時候就要引起重視,不要花了大價錢卻沒買到心儀的狗狗。

對於幼犬的拉布拉多是很難辨別其的純種度的,最好的辦法就是親眼看到小狗的父母是否是純種,是否有血統證書,如果父母都是純種的話,那麼它必然也是純種的,平時也不要再社會中隨意購買拉拉,最好是到專業的犬舍購買,

親自挑選,這裡的選擇性也要大很多,血統證書也會有偽造的,在犬舍就能看到狗狗的父母是否是純種的。

平常生活中買拉拉時,如何辨別拉布拉多純種,看其真實的種犬,尤其是公犬,最好是能追蹤到上兩代,這樣就很簡單辨別純種度,

頭與鼻,頭蓋骨之間也有一定的比例,一般以兩眼角為中心,距離是一比一,寬為一比二左右,兩耳間的頭蓋骨延鼻中線最末端有一個尖頂,嘴寬牙齊。前肢不外翻,骨節清晰,爪子大,緊扣於地,四指緊密,腿以爪明顯粗壯,骨量很足。後退粗壯有力,飛節很明顯,腿指緊抓地面。背部身體平而直,肋骨不內扣也不外翻,背毛整齊,圓如小桶。尾部根部粗,末端有點細,毛長同皮毛一致,緊粘尾上,下面沒有邊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