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解析拉布拉多幼犬怎麼養

養狗讓很多人找尋到了生活中更多的快樂,對於養狗人群而言,很多在狗狗小時候不能很好的打理,讓狗狗夭折。拉布拉多幼犬怎麼養也煩惱了很多人,對於拉拉這種可愛的狗狗,小時候的餵養也需要注意,才能保證其能健康成長,幼犬時期的拉布拉多很可愛,拉布拉多本來就是很聰明的狗狗,小時候的訓練就很重要,在幼犬的時候也要引起重視,不要訓練的太多。

喂狗狗要定時定量,在固定的地點餵食狗狗,讓其從小就明白自己的生活範圍,這樣就不會讓狗狗隨處亂吃東西。定時給狗狗餵食,

能讓其養成定時的條件反射,就會像人一樣,明白一日三餐的大概時間,時間到了身體內部就會自動分泌胃液,增強食欲,促進它的消化與吸收。

養狗也是需要很多精力的,對於很多人在討論拉布拉多幼犬怎麼養的話題,其實也是很簡單的,在幼犬時期主要是要讓其明白生活的範圍,

拉屎撒尿這個時候最重要,如果你調教的好,狗狗也是能去衛生間上廁所的哦,這就要看主人的耐心了。在平時的餵食上面,工作也需要做到位元,一般比較小的狗狗可以多餵食一些,每次的量就相對要少一些,這樣才能讓狗狗消化,因為在長身體需要的食物也會多一些,當然對於食料也可以變一些花樣,讓狗狗不至於出現一些厭食的症狀,改變口味,讓狗狗更健康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