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瘋子V爺和它的小夥伴們

V爺在麻麻“jessgu0808”的陪同下,出去玩了,V爺又帶來哪些驚彩的看點呢?讓我們一起看一下。此次出行地是永升寶貝它寵物樂園,會有很多寵物小夥伴的,V爺已經拭目以待了,和麻麻一起去寵物樂園happy了。

寵物樂園裡彩旗飄飄,是對來參觀的汪們最大的歡迎。V爺的心情已經難以用歡樂一詞來描述了,在大草坪上盡情的撒歡,這在麻麻眼裡是不是瘋了的節奏。

來寵物樂園的小夥伴們還挺多的,V爺要找小夥伴們玩去了,這麼多家長陪著狗狗來,一定有V爺喜歡的狗狗,於是開始自己的完美旅程。

V爺出行最喜歡游水了,這不看見泳池了,這池子顯然有點小,有些施展不開,不過有小夥伴陪著一起游泳,V爺覺得很幸福。

除了自己玩,寵物樂園的狗狗為來參觀的汪們進行了表演,

可是V爺和小夥伴貌似不是很用心,V麻說:“一群不學無術的小朋友看人家精英表演,無組織無紀律的小夥伴們毫無認真學習的自覺啊。”

V爺在觀眾席上還不停地賣萌,一點都不關心現場的表演,看邊上的薩摩美眉多麼認真啊,

一定被有才能的狗狗迷住了,V爺表示自己也有才能,只不過不會輕易展現而已。

和麻麻合影的V爺對此次活動很滿意,麻麻也很關心汪,時時刻刻陪在汪的身邊。不過此次出鏡的麻麻沒有露臉,想把焦點都給V爺,因為V爺是主角啊,麻麻只是陪著V爺打醬油的,

看來麻麻也辛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