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疑問】狗狗常見傳染病有哪些?哪些致命?

狗狗的一生也要經歷生老病死,在狗狗幼年、成年、老年的時候也充滿了各種傳染病的威脅。當然,狗狗的很多疾病是可以先加以預防的,好比傳染病、肝病、腎病或心臟病等等。那麼作為主人,你是否知道狗狗常見的傳染病有哪些,哪些可以致命呢?

第一,犬瘟熱病毒可感染許多種類陸地肉食性動物,但主要狗狗為主,而且任何年齡階段的狗狗都可能會被感染,而且這種疾病導致狗狗死亡的幾率非常之高。

第二,細小病毒病,這種疾病特別容易在幼犬中傳染,而且導致狗狗死亡的幾率也非常之高。狗狗被傳染上細小病以後,有7天左右的潛伏期。細小這種疾病發病非常的迅速,傳染性強,而且經常呈局部暴發性。

第三,犬病毒性腸炎是一種犬小病毒,由含病毒污染糞便經口感染。這種病毒自然環境中耐活力很強,病毒性腸犬是一種非常重要而且可怕的疾病,

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記得定期給狗狗接種疫苗,提高寵物狗免疫力。

最後,狂犬病也是狗狗常見且致命的一種傳染病。患病的狗狗其臨床症狀可能為極度興奮,對聲音敏感,瞳孔放大,亂咬人畜及其他物體,喉頭神經,吠叫聲怪異,咽下困難下顎淋痹而開口、伸舌流涎、行動失調、抽筋 、後期以致全身淋痹而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