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疑問】狗狗跟著陌生人走怎麼辦?

最近小編總是聽到狗友抱怨,家裡的狗寶貝太不忠誠了,不管是誰只要招手它都會跟著他走。即便是第一次看家弄得陌生人,只要向它招手,狗狗也會乖乖的走掉。如果狗狗真的跟著陌生人走應該怎麼辦?

我們要訓練寶貝不要對陌生人瘋狂的吠叫攻擊,但是也絕對不能讓狗狗跟著陌生人走。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強狗狗的行為能力,訓練是必須的。在訓練的時候,還需要邀請熟悉的(狗狗陌生的朋友)來協助。請朋友扮演陌生人,然後引誘寵物狗,如果狗狗走向朋友,那麼一定要第一時間阻止它,並且大聲的訓斥警告愛犬,這種走向陌生人的行為是不可以的,一旦跟隨陌生人走掉,將會得到主人嚴厲的懲罰。

以此來加強狗狗對一件事情的記憶,要想狗狗養成習慣還要每天堅持訓練,直到寵物狗清楚的認識到不能跟陌生人並且養成習慣之後才能停止訓練時。

當然,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寵物狗在訓練的過程中可能很好的抵抗住陌生人的誘惑,完成訓練,那麼也要第一時間給它鼓勵和讚揚,你可以摸摸它的身體表示讚揚,也可以給它一些美食作為獎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