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雪納瑞梳理毛髮的方法

雪納瑞全身覆蓋著較長的雙層毛髮,按照美容的要求來講,每天早晚需要給雪納瑞各梳理1次毛髮,每次梳理的時間在5分鐘左右即可。特別是在雪納瑞換毛期,更要注重毛髮的梳理。

梳理毛髮可以簡單的清潔毛髮上的污垢,保持雪納瑞的身體乾淨和身體健康。同時,經常梳理毛髮,也是在幫雪納瑞做皮膚保健,增強抵抗力,促進血液迴圈,是毛髮看起來更有光澤。同時在換毛期梳理毛髮,可以將脫落的毛髮梳理掉,保證新生毛髮的健康生長。

給雪納瑞梳理毛髮的方法

首先,準備梳理毛髮用的工具。梳子、剪刀、乾淨的水。將雪納瑞固定在一個地方,並用手穩定的扶著狗狗,防止狗狗亂動。

其次,先用梳子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拉毛,使毛髮之中的皮屑和汙物翻到表層來,然後用濕毛巾擦掉。

第三:然後在用梳子梳理毛髮的毛稍。梳的時候動作要輕柔,

如遇打結的毛髮,需要沾少量橄欖油或者水再梳通順,以免毛髮斷裂。如遇到打死結的毛髮,可以用剪刀沿毛髮生長方向將毛髮修剪掉,再進行梳理。

第四,梳理好外層之後,要用梳子仔細梳理內層。梳理時要把外層長毛抓起來以便梳理內層,內層梳理好了再把外層放下來梳理整齊即可。

在梳理的時候,要仔細的觀察狗狗毛髮皮膚的情況。如果發現有黑色的顆粒粘附在毛髮的根部,狗狗的皮膚有發紅,斑點的症狀。就表示狗狗已經受到寄生蟲的干擾,感染上了皮膚病,一定要及時的進行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