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幫助阿拉斯加雪橇犬剪指甲的方法

幫助阿拉斯加雪橇犬剪指甲,首先可以保證狗狗更加的乾淨衛生。也可以避免狗狗過長的指甲傷害的自己和其他人,同時還可以防止狗狗的長指甲劃傷家中的衣櫃和沙發等傢俱。那麼日常生活中,給阿拉斯加雪橇犬剪指甲有哪些有效的方法呢?

首先,要準備修剪指甲的必要工作。例如:寵物狗專用指甲剪、止血劑等等。

第二,將阿拉斯加雪橇犬固定在自己的兩腿之間,然後將狗狗的爪子搭在自己的腿上。

第三,主人用手抓住阿拉斯加雪橇犬的一隻爪子,然後就可以開始修剪了。

第四,在修剪狗狗指甲的時候,要垂直於指甲修剪,刀刃要鋒利,修剪的時候不能拖泥帶水,要小心不要剪傷狗狗的指甲。

第五,在阿拉斯加雪橇犬腳腕附近還有一個狼爪,這個也需要進行比要的修剪。修剪狼爪的方法也修剪其它指甲的方法一樣,同時可以稍微剪掉得多一些。

第六,當阿拉斯加雪橇犬的一隻爪子修剪完後,就可以按照同樣的方法修剪其它指甲了。

在給阿拉斯加雪橇犬修剪指甲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剪到狗狗的皮肉。如果不小心導致狗狗出血,也要及時的進行止血包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