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正確護理阿拉斯加雪橇犬毛髮知識

阿拉斯加雪橇犬性格獨立成熟,它是一種非常古老的雪橇犬品種。因為它獨立的個性,它也受到很多愛狗人士的喜愛和讚賞。阿拉斯加雪橇犬身體上覆蓋著濃密的雙層毛髮,而對於這些濃密的毛髮,主人們又該如何去護理呢,我們又應該掌握哪些正確護理阿拉斯加雪橇犬毛髮的知識呢?

阿拉斯加雪橇犬身體上覆蓋著獨特的雙層毛髮,體表的內層毛髮厚實柔軟呈羊毛裝,而外層毛髮中長、粗糙。厚重濃密的毛髮覆蓋住了整個身體。

護理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毛髮需要從幼犬開始,每天都需要進行必要的梳理,每天梳理一般在10-15分鐘,同時還要定期的給阿拉斯加雪橇犬進行清洗。

飼養者可以選擇蛋白毛髮調節劑,來護理保護狗狗的毛髮質地。然後用針梳刷,梳理狗狗的毛髮,將體表的死毛和已經脫落的毛髮梳理掉。

還可以使用優質洗髮香波,

來護理狗狗的毛髮。如果是選擇給阿拉斯加雪橇犬洗澡,那麼洗澡後,一定要及時的用毛巾將毛髮上的水珠擦拭掉,同時用吹風機將濕漉的毛髮吹幹,防止狗狗著涼生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