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薩摩耶和日本銀狐區分方法

薩摩耶是一種產於俄羅斯的雪撬犬它以薩摩人而命名,身高基本在50-60公分,一般有黑色、黑白色、黃褐色、白色等幾種。它們擁有美麗的外表,體格強壯,不愛惹麻煩,溫順乖巧得讓人憐愛。薩摩耶犬的平均壽命在12-15歲之間。

薩摩耶犬的頭部多呈現楔形、寬、頭頂略凸、但不圓拱或象蘋果頭,有一雙深棕色的眼睛,耳朵結實肥厚,矗立於頭部頂端。黑色的鼻子,黑色的嘴唇,嘴角微微上橋,讓整個臉部始終保持著迷人的微笑,讓薩摩耶犬顯得更加的友好溫順。薩摩耶犬的身軀強壯有力,腹部、背部、臀部肌肉發達。它的尾巴長度適中,當薩摩耶處於警戒狀態的時候,它的尾巴就會捲曲在背後。它的的步態是小跑,動作輕快、靈活,奔跑的速度也非常的快。

日本銀狐犬體型中等偏小,由絲毛犬型的薩摩耶犬與日本犬雜交而成,後經過改良為可愛貌的純白小型日本狐狸犬。一般成年的銀狐犬身高為35公分左右,身披白色毛髮,外形可愛美麗。

日本銀狐犬頭部底寬且圓,尺寸與身體長度協調。前額骨發育適中,頭骨後補較寬。鼻子小巧且圓並呈現黑色。眼睛呈杏狀,耳朵在頭部的較高位置,小小的三角形狀矗立於頭上。

整個身軀挺拔健碩,肩部自然傾斜,前臂直,肘緊繃。後軀肌肉發達,關節和飛節適當彎曲。尾巴位置較高,長度和整個身軀比例協調。步態輕快充滿活力。日本銀狐的運動能力相對於薩摩耶犬會稍差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