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謹慎挑選哈士奇幼犬的方法

挑選哈士奇幼犬,健康是首要的條件,其次就是觀察哈士奇幼犬的外形,是否符合AKC標準的標準。最後是觀察哈士奇幼犬的父母身體是否健康,是有品種優質。

首先,要觀察哈士奇幼犬的精神狀態,健康的哈士奇幼犬,都是好動的,對周圍的事物都充滿了好奇感。它不怕人,喜歡和人打交道,反應也非常的靈敏。一隻健康的哈士奇幼犬,擁有明亮有神的雙眼,眼睛周圍沒有無乾淨的分泌物。耳朵無異味沒有分泌物,鼻頭濕潤不乾燥,排便也規律正常。

其次,可以用手撫摸哈士奇幼犬的身體,檢查毛髮質地,皮膚表層是否有膿包或者紅斑點,這主要是檢查哈士奇幼犬是否患有皮膚性疾病。然後再觸摸幼犬的骨骼,觀察是否有骨折等現象。

最後,優質的哈士奇幼犬挑選,還要觀察其父母的身體情況。只有品種優質,身體健康的狗粑粑麻麻才更有可能剩下健康的狗寶寶。

當挑選了哈士奇幼犬進家門之前,最好送去寵物診所,進行全免的身體檢查以及注射疫苗,保證家人與寵物狗的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