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讓薩摩耶和孩子很好相處的方法

寵物薩摩耶犬性格還是屬於非常溫順的寵物狗之列,但是薩摩耶犬也有生氣,發怒的時候。為此,如果家裡飼養了一隻薩摩耶犬,而家裡又有小孩子。那麼,飼養者首先應該調教讓薩摩耶犬懂得和孩子相處的方法,同時讓孩子也懂得該如何去和狗狗相處。

家裡有小孩子的主人,都不放心讓孩子和薩摩耶犬單獨留在家裡。首先不要讓孩子單獨去摸狗狗,特別是不要去拉狗狗的尾巴和輕易摸頭,因為薩摩耶犬也討厭被拉尾巴。家長在的時候讓孩子慢慢和狗狗接觸摸摸身上告訴孩子這是你家的一個成員,這樣慢慢的孩子會對狗狗不懼怕並且讓孩子從小養成愛心。

在讓薩摩耶犬和孩子正式相處之前,應該最好先把薩摩耶調教到一定程度後,並且讓孩子參與進來一起訓練薩摩耶犬。每次訓練之練幾個口令,通過訓練,孩子可以獲得一些基本的控制手段和技巧。

但一定要考慮到萬一的情況,如果薩摩耶犬受到驚嚇而驚恐萬分,對孩子也是存在非常帶的威脅的。讓薩摩耶犬和孩子相處的前提是一定要保證安全,如果有萬分之一的危險性,也不能讓孩子單獨的和狗狗相處,一定要有大人的陪伴才可以。

薩摩耶犬性格還是很溫順的,它也比較適合和小孩在一起相處。但是,飼養者也不能輕易的讓薩摩耶犬和孩子單獨相處。最起碼在讓其單獨相處之前,一定要讓薩摩耶和孩子都懂得,人和狗狗很好相處的方法和相處的技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