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羅威納犬的檔案資料

羅威納犬被人們稱為世界上最具有勇氣和力量的狗品種之一。在中世紀時期,富人們為了避免錢財被盜,就將錢袋掛在羅威納犬的頸部。它也曾為人類盡心盡力的看守羊群,它聰明勇敢又是極容易和人類親近的寵物狗狗。

一、羅威納犬的簡歷
羅威納犬又稱為羅威納、洛威拿、羅特威勒、羅威犬。主要用於畜牧業、守衛、護衛、軍警等工作中。中世紀時期,德國羅維納的飼育者把此羅馬品種和土著牧羊犬配種成羅威納犬。在1930年將羅威納犬傳入英國和美國,並深受當地人們的喜愛。

二、羅威納犬的長相
1.頭部,羅威納犬頭部長度中等,頭蓋骨較寬,鼻口短且厚,前額相當隆起整個輪廓呈圓拱形。它的顴骨圓拱止部清晰,上下顎非常有力。眼睛呈杏仁狀,大小適中,多為古銅色。耳朵根高,呈下垂式,三角形狀。
2.身軀,西方形的體格,身軀堅挺有力,肌肉發達。胸部寬闊,

背部直挺。尾巴多為水準狀態且尾根高。前肢直立,肌肉發達,後肢彎曲有力,善於跳躍。
3.毛髮,羅威納犬的毛髮短小,筆直呈現黑色。全身的毛髮多呈現黑色、灰色、淡棕色。

三、羅威納犬的性格
羅威納犬聰明懂事,個性沉穩,對主人絕對的忠誠。它完全服從主人的指令,善於分辨是非,面對熟悉的人它會非常友好的對待,對待陌生人它有很高的警惕性,對待惡意的入侵敵人,它會非常的兇猛也會發起反擊。羅威納犬對待主人它是非常好的伴侶,對待惡意的敵人它也絕對不會心軟,會將敵人一一擊敗,保衛自己和主人的安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