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天冷了,讓狗狗暖起來

天冷了,狗狗們外出的機會會不會少呢?狗狗們是否也要保暖呢?不知道家長們都為狗狗準備了什麼?會員“可樂de麻麻”為家裡的狗狗可樂親手縫製了小衣服。家長說這是女僕小裙紙,是用了兩個下午的時間才完成的。

看起來很保暖的樣子,可樂穿上一定很暖和。可樂麻真是心靈手巧的麻麻,自己在淘寶上買了一個小縫紉機,利用不穿的牛仔褲做衣服的面料,粉色格子的睡褲裁下來做花邊,充分做到了舊布料的再利用,實惠又保暖,真是一個用心的麻麻。要是打上標籤的話,就是可樂牌女僕裝。

穿上女僕小裙子的可樂好萌,好可愛,家長表示那時候可樂還小。這小衣服好合身的,小可樂一定感受到了溫暖,因為是麻麻一針一線為它做的。麻麻的付出小可樂一定也看在了眼裡,乖乖的聽麻麻的話,做一個好孩子。

相信天氣冷了,很多家長會為狗狗購置保暖的小衣服,帶著它們出去遛的時候不會太冷,讓它們感覺到溫暖。冬天來的時候,讓狗狗也能暖暖和和的出去玩。不管是自己做的小衣服,還是買的,都是家長對狗狗的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