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波士頓梗多少錢

擁有一隻可愛的萌寵是當今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兒,如藏獒、松獅等大型犬會給主人帶來安全感,但是體型較大難免會有難應付的時候,像泰迪、吉娃娃等嬌小可人,成為許多年輕人尤其是女孩子的首選。然而近段時間,一種名為波士頓梗的狗狗特別受歡迎。

波士頓梗原產地在美國,是為數不多的在英國育種的小型犬種,最大的特點是聰明、活潑、勇敢。波士頓梗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世紀時,以波士頓為中心的鬥犬活動產生了最初的波士頓梗犬種,後期經過了許多改良,中間經歷了幾次改名,直到1983年獲得承認。此後,波士頓梗成為美國最受歡迎的犬種之一。

波士頓梗是一種友善而活躍的狗,這個品種具有良好的氣質和非常高的智商,最初可能還具有一定的攻擊性,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已經磨滅掉了冷酷無情的鬥犬本色。他們已經成為無與倫比的伴侶犬,

波士頓梗聰明,熱心,富有感情和喜歡嬉戲,他們能很好與其它寵物、狗、以及孩子和睦相處。由於狗狗的頭很大,在生產時,大都需要剖腹產。

由於波士頓梗剖腹產的手術費用十分昂貴,因此品種僅限定在有繁殖價值的血統範圍內。該犬種屬於活潑的犬種,由於祖先是波士頓的呼拔氏所飼養,因此又稱為呼拔審判官.

波士頓梗聰明、活潑、勇敢,是愛寵人士的優秀警衛和最佳伴侶。該小型犬價值不菲,並不是一般的便宜,當然也不至於像藏獒那麼貴。波士頓梗目前根據地域的不同,價值也不盡相同,市場上價格區間也很大。不過,一般情況下,血統純正的在2萬左右,半純血統的價格在1萬到1萬5之間,當然,

具體價格還需要看狗狗的具體情況。

雖然,波士頓梗價格不便宜,但仍然不影響他在愛狗人士心目中獨特的地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