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帕爾森羅塞爾梗多少錢 具有好動的天性

帕爾森羅塞爾梗多少錢,帕爾森羅塞爾梗是一種體型比較小的犬種,以前是作為獵犬飼養的,這最主要是幫助驅趕狐狸。由於該犬的性格是比較友善的,而且能和小朋友和諧的相處,是一種比較理想的家庭伴侶犬,該犬在國內的市場價格在8000元左右。

帕爾森·羅塞爾梗(Parson Russell Terrier),雖然直到 2002年才被AKC所承認,但它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8紀中期。帕爾森·羅塞爾梗的名字源自於當時英國最有名的獵人,同時也是當地有名的牧師帕爾森·羅塞爾,傳說他特別喜歡與獵犬和工作梗犬一起打獵。因為羅塞爾梗的身材矮小,所以被用來獵捕歐洲紅狐狸。在英國特文郡的郊外,羅塞爾梗與馬和獵犬一起追蹤狐狸。當獵犬追趕狐狸時,狐狸會逃回地下的洞穴裡,這時羅塞爾梗就可以追蹤它們到地下,把狐狸驅趕出來,使獵捕活動可以繼續進行。

帕爾森·羅塞爾梗屬於中上程度的狗,

重複了15次指令後才會表現出似懂非懂的反應,需要很多額外練習,尤其在初級階段。它們對第一次指令作出的回應幾率是90%,表現的優劣取決於練習時間的多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