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方法】教你怎麼製作狗狗墊子

作為一名資深的養狗者,肯定都要給狗狗製作日常用品的經歷,比如說給狗狗製作幾件小衣服,為狗狗製作一個舒服的墊子等等。那麼,狗狗墊子應該怎麼製作了。來看看下面的方法和步驟吧。

第一,要先準備製作狗墊子需要用的物品。如,不穿的衣服或者不用的床單、棉被,針線,剪刀等等。

第二,將布匹或者是舊衣物打開平鋪,用剪刀剪去兩邊袖子、領口下擺,這些衣物或者是布匹儘量把它裁剪平整,近似一個四邊形,接下來比較好縫。(衣物上的紐扣也要剪掉,防止被狗狗吞下去)

第三,把剪好的襯衫由裡而外翻過來,沿著剪過的地方用針線縫牢,縫的時候最好離邊緣距離1cm,儘量成一條直線(不要歪歪扭扭的),這樣的話縫好後翻過來。

第四,上下兩邊開口都縫好了之後,翻過來撐開檢查一下,是否有沒縫到的地方或破洞。然後將棉絮或者其他舊衣服疊好作為填充物塞進縫好的口袋中。

最後,再將整個墊子檢查下,進行封口,如此一個簡單、舒服的狗墊子就做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