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方法】教你怎麼避免買到星期狗

養狗的人都應該聽過“星期狗”的概念,而且不少狗爸狗媽在第一次養狗的時候就碰見過“星期狗”。對於喜愛寵物狗的朋友來說,在挑選寵物狗的時候對“星期狗”狗唯恐避之不及,然而很多初次飼養狗狗的家長並不知道該如何避免買到星期狗。再次,小編就教你幾招,讓你避免買到星期狗。

從定義上解釋“星期狗”,這主要是在購買的時候狗狗還活蹦亂跳,看起來健健康康的,可是回家飼養幾天之後就開始精神萎靡、嘔吐腹瀉、咳嗽、便血等等,即便是送醫救治,最終也逃不過死亡的命運,而這些狗狗的生命往往都在一個星期左右,因此被稱之為“星期狗”。

在販狗市場上,很多不法商家為了謀取利益,就會用注射血清的方法來掩蓋一些狗狗的病症,所以當你來挑選的時候狗狗看起來是健康、可愛的,而將狗狗帶回家,的呢感到病毒過了潛伏期爆發的時候,

狗狗的小命也就不保了。所以,這也要求各位想養狗的家長在挑選狗狗的時候一定要非常的謹慎小心。

首先,應該到專業、正規的狗狗繁殖基地去選購寵物狗。而不要為了貪圖便宜就去一些髒亂差的狗販處買狗,這些地方的狗狗健康都得不到有效的保證。

其次,選擇幼小的寵物狗,最好挑選那些已經正常斷奶且接種過疫苗,順利度過疫苗觀察期的幼犬。這樣的幼犬其健康會更有保障一些。(在挑選的時候可以檢查狗狗接種疫苗的相關證明哦)

如果條件允許,在選擇好幼犬之後可以先帶它去醫院做一個詳細的身體檢查,等確定身體健康之後在帶它回家。當然,選購寵物狗的時候也可以和賣家簽訂相關的買賣合同,

以確保自己的利益得到保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