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教你怎麼正確使用狗繩

狗繩是養狗必備的日常用品,平時帶寵物狗外出的時候一定要給它系上狗繩,遛彎的時候要保證寵物狗始終在自己可以控制的範圍之內。然而,很多剛剛養狗的家長並不知道怎麼正確的使用狗繩。在此,小編就在說說在養狗過程中應該如何正確使用狗繩的問題哦。

第一,要先給寵物狗戴上狗繩,注意狗繩的鬆緊度要適中。在給寵物狗戴上狗繩之後,要伸出兩個手指插入狗狗的脖子,感受下狗繩的鬆緊度,一般如果兩隻手指插入後感覺不緊不松,那就表示佩戴狗繩的鬆緊度剛剛好。

第二,在外出的時候狗繩要緊握在自己的手中,不管是左手還是右手,只要你認為可以很好的拉住狗繩,控制住狗狗就可以了。一般來說,牽狗繩的狀態應是從狗的項圈之處稍微下垂,保持一定的鬆弛。

第三,在戶外散步遛彎的時候,可以儘量保持狗狗在你的右側,

然後朝同一方向前進。讓狗狗待在你的右側,可以更好的將寵物狗與危險隔離。外出的時候狗狗比較容易受刺激,也喜歡到處亂跑,即便是拉著牽引繩,也可能會被狗狗帶著往前跑,這樣的話就容易出現危險,如被自行車撞等等。

正確的使用狗繩這並不難,平時加強對狗狗的隨行訓練,自己在牽引的時候多加注意,這樣就可以很好的控制牽引繩,控制隨行的寵物狗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