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教你怎麼在狗狗面前樹立威信

狗是種群動物,在一群狗當中,它們一定會有一個頭領帶領著整個狗群。所以,當狗狗進入家庭生活以後,它也會有搶佔地盤,爭當老大的舉動。為此,作為主人一定要搶佔先機,在狗狗面前豎立自己的微信,成為狗狗真正的唯一的主人。

首先,生活中對待寵物狗需要關心、愛護,但是絕對不能寵溺它。簡單的說,不是狗狗想怎樣就能怎樣的。作為主人要讓狗狗知道,你才是這個範圍內的主人,只有你才能決定控制了它的飲食和生活。比如說,只有你才能決定狗狗吃什麼,什麼時候吃。只有你才能限制狗狗能去哪,什麼時候能去等等。

其次,生活中對待寵物狗也要獎罰分明。需要表揚的時候毫不吝嗇,但是當狗狗犯錯的時候,那麼受罰也不能免掉。值得注意的是,狗狗表現良好或者是幹壞事,獎勵和批評都要及時。如果事情過去了一天兩天,那麼就不要在就是重提了。

因為幾天前的事情,狗狗早就忘記了,在就是重提它只會更莫名其妙。

在狗狗面前豎立威信,要在平時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中建立。不管是餵食、睡覺、遊玩、還是訓練,主人對於狗狗都要有絕對的領導能力,只有如此,主人的威信才能慢慢豎立起來,才能成為寵物狗的真正主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