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疑問】狗糧可以混著吃嗎?

每位元主人餵養狗狗的方式都是不一樣的,有人喜歡選擇一種狗糧來長期的餵養寵物狗,而有些家長也喜歡選購不同的狗糧,將狗糧混合在一起餵養寵物狗。那不少家長也會存在疑問,狗糧可以混合在一起給狗狗吃嗎?

正常情況下,選擇一種適合狗狗吃的狗糧來餵養寵物狗是比較科學的。然而,將狗糧混合在一起這也分為幾種不同的情況,嚴格來說,如果選擇很多不同品牌的狗糧,然後混合在一起給寵物狗吃,這種餵養方法是不值得提倡的。

專業的狗糧是根據狗狗身體成長的需求特殊研製而成,家長們一般不用擔心狗狗吃狗糧會營養不夠。如果貿然的將多種品牌的狗糧混合在一起,反而容易導致狗狗吸收太多的營養,容易導致狗狗肥胖。

當然,在一些特殊的情況,偶爾也需要將兩種狗糧進行混合,比如說在給寵物狗更換狗糧的時候,

為了防止狗狗出現不適應、腸胃不適的情況,在換狗糧的時候可以將兩種狗糧混合在一起,給狗狗一個足夠的時間去適應,就的狗糧分量慢慢減少,新的狗糧分量慢慢年增加,在短時間內完成給狗狗換狗糧的任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