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方法】狗糧好壞怎麼判斷?要看什麼?

狗糧應該是餵養寵物狗最佳、最科學的食物。專業的狗糧是根據狗狗身體成長的特殊需求研製而成,是最為專業的寵物食品。然而,目前市場上所生產的狗糧品牌、品種非常的繁多,其品質也有好有壞,所以作為寵物狗的“看護人”應該知道怎麼判斷狗糧的好換。那麼狗糧好壞應該要看什麼呢?

首先,專業、優質的狗糧應該包含狗狗成長所需要的一些營養物質,比如說,蛋白質、維生素、鈣質、礦物質、脂肪等等,所以在判斷狗糧是否優質的時候,可以先看看其營養搭配比例,看看是否滿足狗狗成長的需求,其營養是否豐富全面。

其次,狗狗的品種有很多,大型犬、中型犬、小型犬。所以要判斷狗糧品質的好壞,還要檢查狗糧的顆粒大小。簡單的說,就是不同體型大小的狗狗所適合吃的狗糧顆粒大小是不一樣的。比如說年幼的小型犬,它們就不能吃顆粒很大的狗糧。

相反,體型龐大的大型犬也不適合吃非常小顆粒的狗糧,這主要是不適合哦。

最後,要判斷狗糧的好壞,還要看看狗糧的軟硬度。同樣的道理,年紀不一樣的狗狗所適合吃的狗糧是不一樣的。年幼的狗狗牙齒還沒長全,所以適合吃那些容易浸泡軟、容易消化吸收的狗糧,同樣老年狗狗也比較適合吃這種軟硬度始終的狗糧。相反,對於成年的寵物狗來說,可以吃適當堅硬一些的狗糧,這樣反而對狗狗有好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